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时间:2023-04-04 浏览量:617

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榜样,搭建现代技术学院学子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励师生勤教勤学,带动更多同学投入到学科竞赛之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29日,现代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潘春晖、该院院长都娟丽、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田宏顺、副院长党亮亮、各教学系主任、教(学)管秘书、全体教职工及2021、2022级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戚盼老师主持。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潘春晖为本次大会致辞。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不断强化管理运行和评价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良好局面。

 

学院副院长党亮亮对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科竞赛情况做工作总结,并对全院下一阶段学科竞赛准备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学生要努力学好专业基础课,根据个人兴趣和专长积极备赛,注重团队协作能力培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指导教师做好学科竞赛规划者、实施者、动员者和成果转化者;三是实践教学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立足实际,合理筛选,强化协同,整合资源,把握节奏,有序推进。

 

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田宏顺宣读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

 

大会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张倩分享参加《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设计与应急处理赛》获得全国总决赛获奖经验。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学科竞赛中,为自己、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学生代表胡思佳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学科竞赛的重视,感谢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号召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活动,走出课堂,充实校园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最后,学院院长都娟丽做大会总结。她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学院教师和学生做出的卓越成绩。她表示学科竞赛是学生们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评价标准,通过竞赛,同学们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也是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其他同学在新的学期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起直追,争创佳绩,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师生上学期努力成果的肯定,更是对该院学子未来的期许与鼓励。相信在优秀同学的表率下,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之后的学习中有所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怀抱初心,携手同行,谱写现代技术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