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3-04-03 浏览量:569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3月24日下午,现代技术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都娟丽院长,田宏顺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都院长就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我们首要盘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针对不同就业路径,进行分类指导,对于专升本的学生我们要予以关心与激励,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的服务保障,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应征入伍学生,我们及时关注他们动态,做好学生政审服务工作。已就业学生我们要时常回访,了解学生就业状态,做好学生从业者角色转变的心理建设。未就业学生,我们要拓宽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岗位,为他们提供就业渠道。田宏顺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共同努力抓好就业工作,要站在学生角度,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各班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各班的就业情况,并统计了各班能参加3月25日省体育场2023年西安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学生人数。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把握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统一就业工作思想,凝聚共识、提升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