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炜副校长深入现代技术学院检查指导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

时间:2023-03-09 浏览量:465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专业课考核工作的通知》,3月7日,现代技术学院组织举行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学校副校长亲临考场检查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都娟丽、党委书记田宏顺、副院长党亮亮陪同检查。

   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成立专升本报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考试的预报名、资格审核、命题阅卷、考场编排、监考巡视等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再考场外专门设置考生志愿服务站,为考生提供饮用水、考试用品等后勤服务保障,确保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积极进取,报考人数再创新高。今年我院专升本预报名1700余人,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共报考对应本科专业23个,报考专业涉及交通运输、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人力资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各个专业,专业课考试课程达46门,共设置考场44个。





以信为本,从容应考。此次考试加强了学生纪律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诚信应考的价值观,端正考试态度。在考试中,我院学生秉承“以信为本”理念,以提升自我知识水平为目的,从容应考,彰显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考风学风。

考试过程中,学校副校长徐炜、教务处负责人等先后进行巡考,对此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炜副校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严格落实责任,以学生为本,做到考生诚信教育全覆盖,引导考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二要加强对考试相关人员的管理,加大考前培训力度,建立健全教师参与考试工作保障和激励机制;三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考试防疫各项措施,全面排除隐患,堵塞漏洞,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工作,为学生进一步的深造学习营造良好的环境。

           撰稿人:黄晶

           电  话:18192316010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