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9 浏览量:451

2022年12月7日下午,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党亮亮主持,院长都娟丽出席本次会议。

 

副院长党亮亮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的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期末教学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就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着重强调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结点,要求全体教师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他强调,返乡≠放假,针对当前学生返乡线上学习、线上考试这一特殊情况,教师是课程第一责任人,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本学期画上完美的句点。

 

院长都娟丽总结发言,她表示本学期教学工作形势复杂,线上与线下教学方式转换,工作时间和形式发生变化,但是我们依然守住了教育的阵地,守住了教育的“初心”。她强调,还没有结课的教师,也不能放松自己的标准,降低线上课程的质量,希望能够结合课程实践积极探索加强教学研究,提升科研能力。她希望在线上课教学期间,全体教师提升担当意识,保持进取激情,主动为学院分担力所能及的事,做好本学期的收官工作。

 

本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新的学期还会有新的挑战。下一步,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团结奋进,重新思考、重新定位,站在新的节点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