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开展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12-04 浏览量:364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互相交流,培养同学们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现代技术学院于12月3日在小操场举行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初赛。

 

比赛伊始,裁判长钟浩文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比赛,采用11分制,三局两胜,每回合中取胜的一方加一分,一局比赛获胜方在下一局率先发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分离扣杀、勾球、吊球,加油呐喊声一片。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步伐矫健,力求最短时间最少拍数解决战斗。每个人都奋进全力,每球必争,将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决赛的到来。

 

此次比赛,不仅宣传了羽毛球运动,还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培养了同学们不怕失败,勇于挑战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