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开展同心战“疫”,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2-04 浏览量:430

  为继续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环境整洁、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健康、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我院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细化工作;持续做好校园里和宿舍内的卫生,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消杀活动,现代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于12月2日中午在六号教学楼开展,现代技术学院“同心战“疫”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教学楼消杀区域内,学生干部们全部佩戴好口罩,严格按照比例来配置消毒喷雾。总共分为四个组,对6号教学楼现代技术学院的各个老师办公室和教室进行地毯式全面消杀,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留一丝细菌的细化工作,尤其对高频接触的门把手、桌子容易接触的物品,进行了彻底消毒,做到关心老师,保证老师的健康和工作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为老师和同学创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大大切断了各类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为之后的线下教学构建了一道安全健康的“防火墙”。而关于宿舍的消杀工作,学生干部们做到不放过每一个缝隙,不留下一粒灰尘,特别是对床底和洗手间,进行精细化消毒消杀工作,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干净,健康,卫生的宿舍环境,能让学生通过这次消毒消杀工作,感受到学校对同学们的重视,能够更加放心的投入到网络课堂中。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干部们以积极向上,一丝不苟的精神,在战“疫”的过程中,为师生们营造出安全、卫生、清洁的校园环境的校园。同时学院也将定期开展教学楼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消灭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筑牢健康的防线,努力配合学校领导做好疫情防疫消杀工作,让老师、同学,体会到我们院对于战“疫”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营造安全,健康,干净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