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12-02 浏览量:362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营造安全的就餐环境,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12月1日,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于大餐厅开展维护餐厅就餐秩序引导服务工作。

 

 

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服务在行动。在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在中、晚就餐高峰期,我院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准时出现在大餐厅一楼和二楼。在明确了相关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后立刻到达自己的岗位,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排队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对聚堆就餐、没做好个人防护的同学进行监督和劝阻;建议堂食的同学们保持单向就坐,就餐期间减少交流,用餐结束后,戴好口罩,有序离开。我院认真筑牢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就餐安全,请大家自觉遵守如下就餐规定:

1. 进入餐厅必须配戴好口罩

2. 同学们在买饭期间需戴好口罩,并全程保持一米线距离,在餐厅堂食之时方可摘掉口罩。

3. 尽量错峰就餐,不聚集、不逗留,保持单向就坐。

4. 请大家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自觉做好防护工作,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传播了认真防疫、人人有责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设。彰显了我院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为我校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