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决赛正式结束

时间:2022-12-02 浏览量:328

 NO.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加强学生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优良品质。现代技术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决赛于12月1日在教学楼门口顺利举行。

 

 

 NO.2  

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通过参赛选手们的不懈努力,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筛选出三支强队参加决赛。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随着哨声的响起,赛场上随机想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最后三支队伍通过车轮战的形式来决出最后的胜者。选手们的呐喊声与观众们的加油声环绕在学校上空,久久无法散去。

 NO.3  

我们不仅取得了好成绩,还加强了锻炼,同时也增进了同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的荣誊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体育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拔河其实就像生活,一个人如果没有朋友家人的帮助是无法登上高山。不论大家在生活中和学习中都要团结,互帮互助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最美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