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逆行不独行|疫情防控是关键,党员先锋走在前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44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2022年11月27日至29日,现代技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组成党员志愿队,以分组的形式对五号宿舍楼、六号宿舍楼进行全方位消毒。

 

 党员志愿队成员们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深入宿舍重点对楼楼梯扶手、水房、门把手、宿舍的水池、阳台、厕所等学生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各位成员认真仔细,实现了全覆盖,确保消毒彻底,不留任何死角。同时提醒大家要持续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勤通风。经过志愿者们细致认真的消杀工作,宿舍楼的每个角落都得到了全面的消毒,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零下的温度很冷,预备党员捧出一颗炽热的心,温暖交院学子。用双手为盾,酒精为枪,将病毒拦在宿舍之外。寒风无法减弱现代技术学院的热忱,疫情无法扰乱交院学子的阵脚,让我们携起手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消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保障了寝室的卫生安全,体现了学院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品质。各位党员志愿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志愿热情点燃战“疫”激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了安全、安心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