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抗“疫”先锋丨现代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初心不变,使命在肩”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时间:2022-11-29 浏览量:379

 为进一步发挥品学兼优的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11月28日,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和学生党支部,在学校西广场展开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面对疫情,志愿者们纷纷递交〝请战书〞,积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并肩作战、共同抗疫。

    

  志愿者扫码、志愿者执勤、喊楼敲门、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医务人员给学生做核酸……志愿者们的身影无处不在,秉承着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贡献自身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最美的模样,大力弘扬学院志愿者正能量,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身上具有的责任与担当。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有努力不会被辜负。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需要我们坚定信念,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汇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中国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