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班会

时间:2022-11-29 浏览量:45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11月28日晚,现代技术学院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辅导员老师就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作了简要说明,我校贯彻落实上级传达的疫情防控会议内容,进一步优化防疫措施,让同学们可以在校区范围自由活动;恢复校区范围的堂食;采取线上教学,逐步恢复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的转换,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影响。我院积极行动,公布了学生管理部门、后勤管理部门、教学管理部门等单位电话,及时解答学生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同学们的诉求。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的健康负责,非必要不离校,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少聚集;打扫好宿舍内务卫生,每日进行消杀;努力增强自己的免疫力,不要过度熬夜;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要规律;按时参加每次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第一时间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客观对待网络上各类舆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健康防护建议。嘱咐同学们要摆正心态,提高站位,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政治站位,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以青年之担当、青年之直觉、青年之作为,助力学校筑牢疫情防线,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