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26 浏览量:545

PART.1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科学精准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11月26日上午,现代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田宏顺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PART.2

 会上,副院长田宏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目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西安疫情形势严峻,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要求我院全体师生核酸检测不掉队,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学生防控意识,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网购,不点外卖,避免与外界接触。加强人文关怀,深入学生一线,关注学生线上上课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师生校内生活难处、加强心理抚慰疏导,第一时间回应学生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重视教学质量,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互动。倡导学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校内,进入图书馆、餐厅等公共场所时,保持单向就坐、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注意个人卫生,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PART.3

疫情无小事,防疫你我他。我院全体师生将携起手来,加强疫情防控认识,提高政治和道德觉悟,全力做好防范工作,确保学校防疫工作管理有序、周密部署,筑牢防疫战线,守护校园安全,为我校的防疫攻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