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副校长王勇参加我院第一届“妙”笔生花,有“记”可循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22-11-21 浏览量:455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现代技术学院开展“妙”笔生花,有“记”可循笔记评选活动,于11月11日在六号教学楼举行。参与本次评选的领导有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团委副书记王小英、我院院长都娟丽、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田宏顺、副院长党亮亮等老师。

本次评选活动由班级推荐和领导老师评选两个环节构成,评选标准分为内容准确度、逻辑条理性、字迹工整度等方面。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我院顺利完成了评定工作。娟秀的字体,整齐的排版,展现着学生们上课时的精神风貌以及行为习惯。也向各院展现着我院的学习风貌。颜色标记笔画出了不同程度的重难点,让后期学习更有效。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引导同学们用积极自主的学习态度进行学习,多样的内容、格式也能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并在大学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勤思善学,运用最适合的学习方法,成为有益于祖国社会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