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11-16 浏览量:471

疫情防控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按照鄠邑区疫情防控办统一部署,我校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维护校园秩序持续稳定,11月15日早晨,我院学生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以实际行动践行“防控疫情、党员先行”的要求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初心,协助学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反应果断迅速,执行坚决有力,分为二组开展工作。一组在排队现场进行引导,提醒参检人员采样时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准备好个人信息二维码,在采样结束后引导离场;另一组志愿者在采集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采集现场的教职工和全体学生自觉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维持现场秩序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各学生党员工作认真,一丝不苟,为疫情下校园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更为每个人早日战胜疫情的决心增添了一份底气。从教室、图书馆到“防疫前线”,我院学生党员化身“防疫战士”变身“大白”“红马甲”,在核酸检测点全心投入工作。与医务人员有效配合,规范操作,一丝不苟。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把责任扛在双肩。

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在学校多轮核酸检测中,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师生,为确保全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供坚实保障。

党员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