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线上测试

时间:2022-11-10 浏览量:467

 为扎实推动本科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应知应会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在现代技术学院田宏顺书记的带领下,各位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开展线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评估手册等相关知识命题,考核了全院学生对本科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习和的掌握情况。

 测试过程中,全院学生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深入思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学生们应知应会学习成果,又督促其查漏补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

“测试不是目的,关键在于引导全院学生始终保持自觉主动的学习与联系实际的学习状态。”通过此次测试,现代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全面深入的熟悉和掌握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知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氛围,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