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线上祭祀活动

时间:2022-04-04 作者:闫勇江 浏览量:3904

为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致敬英烈、捍卫英烈的社会风尚,引导积极分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增强爱党爱国意识,2022年4月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于3-205举行“清明思故人,传承红色精神”线上祭祀活动。


学生干部樊佳伟通过讲述李大钊、赵一曼、黄继光、邱少云等先烈的优秀故事,使得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的形象浮现眼前。并指出身为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烈士的优秀品质,为建设良好的社会风气贡献力量。


第27期积极分子纷纷登陆中华英烈网等云祭扫平台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鞠躬敬礼、网上献花、留言互动等方式,认真学习英烈事迹,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成为有作为的新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线上祭祀活动,不仅共同守护战“疫”成果,践行文明之风,表达对逝者最好的怀念,还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不断增强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