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学习雷锋榜样 汇聚青春力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搬运图书馆书籍

时间:2022-03-29 作者:周悦 浏览量:4152

为充分发挥我校图书馆的作用,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呼吁同学们爱护图书馆书籍,倡导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良好的读书环境。2022年3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准时来到图书馆,在几位领导人的带领下分为各个小组,分批次对搬运图书馆书籍,为学校环境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


浓浓的书香传递志愿情。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后,志愿者们一同前往书籍放置点,在图书馆管理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很快熟悉了图书搬运的具体工作,在明确了各自的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开始有条不紊的搬书、整理,过程迅速,提高搬书效率的同时遵守图书馆纪律。一下午的图书搬运、整理,最终顺利地完成图书搬运工作,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劳累但又充实的下午,搬运过程的艰辛,大大提高同学们图书馆主人翁意识,减轻了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分担,为大家营造一个学习和阅读整洁的环境,共同打造和谐“书香”世界。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参与活动的责任感,展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让更多同学们愿意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