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进宿舍消毒

时间:2021-12-26 作者:赵庆超 浏览量:2311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疫情期间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休息环境。202112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进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


消毒期间,我院学生干部严谨认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备好消毒液,积极帮助学生对学生寝室的地面与床底,墙角与阳台,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有效地遏制学生宿舍内外霉菌和病菌的滋生繁殖,营造安全、卫生、整洁的寝室卫生环境。消毒后,干部们耐心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无条件服从学校相关防疫措施安排,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宿舍勤通风,出门正确佩戴口罩,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毒,重视宿舍卫生问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重视个人卫生与宿舍卫生,严于律己,按时打扫宿舍卫生与消毒,保持宿舍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寝室卫生消毒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卫生整洁意识,也预防了各类疾病的发生,更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