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文章详情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时间:2021-12-02 浏览量:2690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总部设在咸阳市,矿区位于彬州市、长武县境内,是全国14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拥有煤炭资源储量50.3亿吨。现有员工1万余人,下辖大佛寺、胡家河、小庄、文家坡、孟村五对生产矿井和生产服务中心等七个生产服务单位,是关中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基地、陕煤集团“以煤为主”的重要战略支撑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煤炭生产能力2900万吨/年。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现将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招聘涉及分院

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

招聘条件


(一)自愿从事煤矿工作,能够适应煤矿工作环境,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三)全日制统招2022届应届毕业生。

(四)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符合岗位要求

相关待遇

(一)正式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具有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执行公司统一岗位效益工资政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二)工作单位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员工宿舍和员工餐厅;住宿统一实行公寓化管理,配备无线wifi、暖气、电视及卫生间,文体娱乐、后勤及医疗保障等设施健全。

相关要求

报名时间:自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日

应聘者应按照规定要求,如实提供个人各类真实有效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一律取消报名、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