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3-03-01 作者:后勤保障处 浏览量:14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将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慢性病防控等紧密结合,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学习、生活方式,有效保障师生健康。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我校开展了以环境整治为主,药物消杀为辅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为了确保本次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担任组员的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划分卫生区域以落实任务,明确职责。全校各单位利用周三下午,共发动广大教职工、各分院学生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形成了“各单位领导带头垂范、广大师生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推进了美丽校园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的协调发展,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又防控了春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为深入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