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后勤维修系统培训

时间:2023-03-03 作者:后勤保障处 浏览量:1583

           3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开展后勤维修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公寓楼管理员、教学楼管理员、水电工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国子软件公司技术员主讲,后勤保障处张老师主持。

           后勤保障处张老师发表讲话,对国子软件公司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后勤保障处的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熟练使用后勤维修系统。会议上,国子软件公司技术员通过实践操作,对系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演示后,相关工作人员亲自进入系统学习操作。在实际操作后,与会人员就系统中教职工宿舍的维修时间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后勤维修系统的功能组成,掌握了在系统中进行报修、接单、维修、评价等功能的操作方法,为提升师生服务体验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后勤保障处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