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基层人员培训必修课——消防演练

时间:2021-11-23 作者:张霞 浏览量:1485

为了把学校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任务扎实的落实到位,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与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师生“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增强师生员工应对火灾发生时的自救能力,熟练掌握扑灭火灾初期的方式方法,确保校园消防安全零事故,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

11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联合保卫处对后勤保障处工勤人员在4号公寓楼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诚挚邀请保卫处处长刘士元同志为参加本次培训人员进行常见灭火器的种类、消防器材检查规范及使用等作讲解。

活动中,刘处长现场进行讲解、实操演示,并邀请工勤人员积极参与演练、亲身体验。

 

此次活动,使大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时的正确扑灭程序,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也使他们更好的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为创建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