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为同学做件事,提供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01 作者:张霞 浏览量:1481

“我为同学做件事,提供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搭建起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诚心倾听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困难与需求,真情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我处同学生处、校团委、校学生会一道联合召开“我为同学做件事”“沙龙室”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会主席权豪主持。

    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后勤处处长杜福元、副处长马红梅、校团委副书记王小英4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就专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20多项问题,各部门的领导老师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积极采纳同学提出的合理建议,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老师们也记录在册反馈给相应部门。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情、发言踊跃,既了解、解决了学生的问题,又在十分融合的气氛中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让学生真切的感受到母校与老师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情意、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爱护校园的责任心。座谈会在师生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中结束。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