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加强后勤保障精细化管理,不断 改善校园环境

时间:2021-11-02 作者:张霞 浏览量:1397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建设,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后勤保障处近期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校园环境精细化管理及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完善规章制度,从学校、处室、个人或岗位层面对处室、处领导干部和员工管理方式、职业道德、职业规范、技术规范、岗位职责等方面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实现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以期达到工作有目标、有效率。

二是分解学校下达的工作目标责任书任务,做到任务到岗到人,责任一级一级传导,把工作任务与目标落实到实处。

三是注重深入实际调查研究,通过校长接待日、师生座谈会、巡查以及11月初处室领导带领全处相关人员对学校道路、绿化、楼宇等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共梳理与查找出水电暖气、道路、绿化、环境卫生、卫生间等五大类20余项问题。针对问题现场落实到分管这项工作的处科级领导,并要求结合实际分步实施、保证质量、治理到位。

通过不断精细化管理,将会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净化、绿化、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环境质量,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