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8 浏览量:663

新学期,新面貌。图书馆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在二楼社会科学第一阅览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馆长对全体馆员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在学校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馆同仁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新年伊始,新的学期,图书馆要展现新气象,馆长指出,要做好馆内业务检查和环境清洁,立足岗位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馆的相关工作。同时,馆长安排了新的一年和新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教学质量合格评估;二是加强图书馆的特色化文献资源建设,重点打造与学校特色和专业特色相匹配的轨道交通文献资源建设,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质量;三是要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加大对馆员的业务培训力度,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自学与交流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努力提升馆员队伍业务能力和素质,以此促进图书馆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四是加强工作细化,实施量化考核,构建科学合理的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和办法,以评优为导向,引导图书馆工作提质增效。最后,副馆长黄晓燕和流通部主任王春晖分别对新学期的考勤、调休、请假、业务通报等具体业务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布置和严格要求,希望全体馆员能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服务,恪尽职守。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