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2020年真人图书馆

时间:2021-06-05 浏览量:1704


1026日,图书馆在三楼共享空间举办“真人图书馆”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耕种希望,读写命运。邀请的嘉宾是王尚力,陕西西安鄠邑区人,被西安市教育局评为2020年西安市“百姓学习之星”;被鄠邑区文化中心评为“优秀读者”,是5位获奖者中唯一的一位农民工;2018年被评为“西安好人”(自强励志好人);2017年被评为西安市“最美农民工”。活动现场,王老师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农民工读书的心路历程,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书籍给他带来的益处。王老师强调学习是没有围墙的,呼吁大家要终身读书,提高综合素养。


互动环节,同学们与王老师探讨了读书和人生等相关问题,比如“最喜爱的书”、“如何读书”、“读书对人生的影响”等,王老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回答。最后,图书馆为感谢王老师的分享,给王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整个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场真人图书馆活动,现场同学都觉得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