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土木工程学院“以声之名,再续经典”红色配音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3-09-13 浏览量:2120

         20221023日,土木工程学院以声之名,再续经典红色配音大赛于3-212举行。本次配音大赛让同学们全方位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充满困难艰辛和砥砺奋进的发展史,明白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代青年应努力学习回报党和国家。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各支队伍通过深刻理解配音内容的时代背景和人物特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交通工程2204班的人民当家作主小队凭借配音《人民当家作主》中经典片段的串联一举摘得桂冠。风雪中抗争的唢呐吹响,屏幕前的一句句、一声声都是对国家的热爱。其优秀的台词功底、深刻的立意和饱满的情感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还有交通工程2203班的在一起队带来的配音也引得观众掌声不断。虽然他们选择了电影《觉醒年代》中的某一片段,但演绎方式和情感的表达却有所不同,两者都通过自身的表演诠释了这部电影所想表达的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


一等奖  第三组 

交通工程2204 《辛亥革命》

李娜娜 刘卉 邓家玲 李娜 孙焦伟 魏毅




二等奖  第一组

 工程造价2203 《在一起》

  史文翠  李贺云  来宝密  唐浩  张乐


三等奖  第五组

工程造价2203《觉醒年代》

   董婉萍  刘娱乐  甘泉  张桂翔  王圣洁  



迈向美好未来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铭记历史,感悟历史,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据悉,学院不断探索能精准、生动、鲜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效形式,力求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力争将有意义的事情做得不乏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