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暖伴学涯学长导师团队开展“以声之名,再续经典”配音大赛

时间:2023-09-15 浏览量:220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014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暖伴学涯学长导师团队于7-203教室组织开展“以声之名,再续经典”配音大赛。此次比赛由陈泽阳和郭妍君主持。


     经过预赛的选拔有八支队伍34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在决赛过程中精彩纷呈,各支队伍精心准备,默契合作,用声音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力量,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每支队伍对决赛作品做了详细解读,在解读时也纷纷表示在这次配音活动中收获颇丰。在寻找素材时,同学们也体会到革命前辈的无私付出与革命艰辛,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发扬革命前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 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个人的王者”队伍获得一等奖,“人不风流枉少年”,“四只疯狗”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云皓队”,“青年和谐团队”和“时代队”获得三等奖,“花儿与温柔”“热血青年组”获得优秀奖。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新,更是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和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