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2-11-09 作者:新闻中心 李旭龙 浏览量:657

   11月8日,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集贤楼会议室举行,理事长张晋生,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谢金宝、王勇、赵征,校长助理潘春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校工会主席张庆生主持颁奖仪式,校工会委员、获奖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理事长张晋生讲话

理事长张晋生一等奖获得者段联合老师颁奖


校长刘建朝为一等奖获得者李旭龙老师颁奖


党委书记马智勇为一等奖获得者魏子涵老师颁奖


副校长谢金宝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长助理潘春辉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校工会主席张庆生主持颁奖仪式


党委宣传部部长界威锋宣读评选结果

   理事长张晋生在讲话中对在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肩负着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维护高校教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是教职工的“娘家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近期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关心、关注教职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促进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做好评估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党委宣传部部长界威锋宣读了本次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据悉,本次征文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活动收到的稿件数量多、质量高。经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查评比,共评出一等奖三篇、二等奖五篇、三等奖七篇。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段联合院长的文章《雄鹰振翅当高翔》,党政办李旭龙老师的文章《弘扬“道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以一枚“道钉”的形象,扎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人文与管理学院魏子涵老师的文章《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