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0-28 作者:宣传部 丁辉 浏览量:454

   10月27日,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召开了我校评建工作专题会议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赵征、党委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会议


执行校长曹庆年讲话


副校长赵征讲话


   会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围绕预评估中出现的问题和专家反馈意见,汇报了本部门和党组织整改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

   执行校长曹庆年对各部门及党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党委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及学院负责人要认真研读自评报告,熟悉自评报告中的重点数据和观测点一定要把本部门工作和自评报告内容有机对接起来所做的工作都要自评工作报告的内容提供有力支撑。党委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所做的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来体现;二是各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是重点。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突出以教学为中心地位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如何抓好学风建设?都要体现在工作实际当中,突出特色、亮点和成效上;三是加强部门间的有机协调配合,发挥联动作用,形成活力,发挥工作综合效应,要把工作做得更加周密细致、更加扎实。

   马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思想上再动员;二要行动上再加力;三要工作上再布署;四要措施上再细化;五要责任上再压实;六要督办上再跟进。他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集全校师生智慧、举全校之力,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