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东校区正式签约

时间:2022-03-26 作者:新闻中心 界威锋 摄影:李旭龙 浏览量:1063

   3月25日上午,我校东校区签约仪式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西安三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佑文、总经理王力、财务总监王会卓、法务孙润前、会计姚雪梅、办公室主任舒亚婷、我校理事长张晋生、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理事郭洪涛、副校长王勇、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徐炜及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赵征主持。


我校东校区签约仪式


我校理事长张晋生(左七)与西安三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佑文(右五)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协议


西安三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佑文讲话


校长刘建朝讲话


副校长赵征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晋生理事长与王佑文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协议;刘建朝校长与王佑文董事长分别讲话,表示要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全力做好西交院东校区各项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奋斗。

   据悉,为了加强我校教学条件建设,我校与西安三鑫实业有限公司达成一致,合作共建东校区。东校区位于西安市鄠邑区北转盘古城东路,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东校区的建设将对完善主校区教育教学功能起到了重要的补充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