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四六、AB级英语考试网络安全与音、视频设备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12-15 作者:信息与网络中心 浏览量:2228

下午4:30分,信息与网络中心在校务楼302办公室召开了四六、AB级英语考试网络安全与音、视频设备保障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李东主持,副主任刘林,系统管理员赵立哲参会。

会上,李东主任宣布了:网络安全与音、视频设备保障组成立,李东任组长,刘林、赵立哲、设备厂商驻点工程师为成员。

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

1、考试前后的网络安全排查工作,处理其他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考试专用网络通畅。提前辅助考试主管部门拟发网络中断通知。

2、考试期间应关闭校园网,确保听力播放与视频监控组的网络安全。

3、各设备厂商对大型设备应提前做好渗水、漏电等易发故障检测,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按要求配备备用电源。

4、各设备厂商做好考前、考中的应急预案,制定不低于2套设备(正常1套,备用1套)运行的方案。特别是针对设备运行中可能出现的异常,限时排查与抢修,确保考试设备正常运行。

5、配合陕西省西安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安全监测工作。

  李东主任强调英语四六级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考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我部门务必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安全与音、视频设备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