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接待日:党委书记马智勇倾听学生心声

时间:2021-12-01 作者:信息与网络中心转载自党政办 浏览量:1729

    为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1月27日,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十一月份“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马智勇与来访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活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接待来访学生。

    活动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十余名学生围绕教学设施设备、课程学习、后勤保障、校园交通、图书馆管理等方面共提出了十多条问题及相关建议。马智勇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现场提出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对不能当场解答的问题,马智勇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尽快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