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海外升学】——莫济里国立师范大学

时间:2024-02-16 浏览量:1141

简介

莫济里国立师范大学,是戈梅利州领先的教育、科学和文化中心之一。莫济里国立师范大学以其光荣而传统的历史而闻名,该校创立于1944年。自成立以来,已培养了超过5万名优秀毕业生,其中包括政府官员、医生和科学家、奥运冠军、部门和教育机构负责人。大学毕业生的需求和竞争力是高质量教育、理论和实践专业培训的指标。

学校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现代趋势,与国内外70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在双边协议框架内,双方在国外一流大学的基础上,共同参加科学实践活动、学术交流、教师和青年才俊的进修和实习。

办学历史

 

该校始于1944年,当时苏联通过了1944年2月23日第57号决议“关于恢复莫济里罗加乔夫师范学院的活动”,此后该校被称为莫济里教育学院。战争年代在莫济里创建这所教育机构的决定证明了它在整个国家的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院设有语言文学系、物理系、数学系、历史地理系三个系,在校人员210人。学院的结构包括7个系,拥有27名教师。

后来,大学经历了多次重组和更名。因此,1952年,根据1952年7月22日第999号部长会议决议,莫济里教育学院改组为莫济里师范学院。今天的莫济里国立师范大学,是根据2006年由白俄罗斯总统颁布的200684日第500号命令正式组成的。

院系组成

 

莫济里国立师范大学当前共有6个学院:生物技术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语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

该校专门针对中国留学生开设以下专业:

硕士:教育理论与方法和教育、体育

博士:普通教育学、教育学与教育史、光学

该校支持英文授课。

 

学费与其他费用

 

白俄罗斯学校采取收取美金的方式缴纳学费,故每年学费均不相同,平均每年学费为3000美金,约合21000元人民币。莫济里国立师范大学为学生提供住宿,宿舍中设有冰箱、厨房等,平均每月住宿费约为100白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250-300元。平均每月其他生活费约为1500-2000元人民币。

报考该校博士,需提前通过白俄罗斯国家考试,考试约在每年的4月和11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