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海外升学】名校介绍:切斯特大学

时间:2024-01-16 浏览量:881

英国·切斯特大学

 

1839年,由包括英国历史上唯一四次出任首相的威廉·尤尔特·格莱斯顿(William Ewart Gladstone)、德比伯爵(Earl of Derby)和坎特伯雷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等在内的英国上层名流发起,英国国教会在切斯特成立切斯特教区主教培训学院(Chester Diocesan Training College),这是英国的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它也就是切斯特大学的前身。建校历史超过除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和杜伦大学外的全部英国高校,是英国最古老的优质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

 

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简称“UoC”,大学创建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起初是英国国教会为培养教师人才创办的教育机构,是英国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以优化国际学生体验著名。在 2020 年 WhatUni 学生选择奖的评选中,切斯特大学的国际学生体验获评英格兰第1名、全英第2名 。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小巧而美丽的罗马古城切斯特(柴郡首府),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四十分钟的车程。学校共有七个校区,分布在切斯特及周边地区。

 

学院设置

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英语

历史与考古学

性别研究所

语言与文化

神学与宗教研究

艺术与设计

音乐、媒体与表演

地理与国际发展

警务学院

心理学

社会与政治学

切斯特商学院

专业与经济发展中心

切斯特商学院

工作本位学习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切斯特医学院

临床科学和营养学

运动与训练科学
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物科学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CREST)

计算机科学

新技术倡议 (NTI)

物理、数学和工程科学

信息学中心

STEM 外
教育与儿童服务学院

该学院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所有教师培训和教育课程

还为教师、合作伙伴关系以及社区工作和研究提供广泛的 CPD 服务

健康与公共护理学院

该学院是柴郡、威勒尔和沃灵顿健康和社会工作项目的主要提供者

 

学术实力

切斯特大学不仅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也是世界知名院校,学术研究水平先进,拥有超过14项世界领先的学术研究领域(2014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切斯特大学获得了英国政府 “卓越教学框架” 颁发的银奖,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排名中,切斯特大学荣获了学生学术体验全英第10名,学生福利第10名,学生综合体验全英第15名的殊荣。和英国其他大学一样,切斯特大学由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提供经费。也正是由于这一点,它定期接受英国政府权威机构的检查与评估。在校外机构对学校所做的评估中,切斯特大学得到了良好的评价。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还将学校许多学科评为"优秀"。独立的教学质量评估机构OFSTED也将学校的教育学院评为"优秀"。学校的本科课程创新实行以工作为主的学习模式,在全英国都享有盛誉。

 

综合排名

国际学生体验全英2Whatuni Student Choice Awards 2020)学生工作前景排名全英9Whatuni Student Choice Awards 2020)当地生活排名全英第8Whatuni Student Choice Awards 2020)学生支持排名全英10Whatuni Student Choice Awards 2020)2021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排69名切斯特大学是英格兰西北部就业率最高的大学,毕业生就业与继续深造的比例达到95.6%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DLHE调查)西北地区1及全英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 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商学院排名全英21位(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英国北部年度最佳商学院 (Educate North Awards 2018)国际学术体验排名全英前十,全英国最受国际学生欢迎大学之一学生综合满意度排名全英15位The Student Experience Surve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