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海外升学】名校介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时间:2024-01-0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冯晓音 浏览量:2534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简称宾州州立大学,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州立研究型大学。 

   


01 学校历史

1855年,宾夕法尼亚的农业部门要求建立一座学术基地,以研究增加农业产量的科学方法来保障这个农业占大比重的州的财政。英联邦特许该校成为美国第一批农业科学学院之一,目标是将科学原理应用于农业。

1880年,在乔治·W·阿瑟顿校长的领导下,学院扩大了课程设置,以适应1862年颁布的《土地授予法案》的广泛授权。从那时起,工程、科学、文科等课程开始蓬勃发展。

1900年代初,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引入了合作推广和额外的外展计划,扩大了其学术使命的范围。

1930年代,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建立了一系列本科生分校,主要是为了满足大萧条期间受地域限制的学生的需求,这些校园是今天遍布联邦的二十四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校园系统的前身。

1922 年,随着研究生院的成立,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开始提供系统的高级学位工作。研究生教育和研究齐头并进。到1950年,该大学在乳品科学、建筑隔热、柴油发动机、声学和其他专业领域的研究方面赢得了国际声誉。1967年,著名巧克力大亨Milton S. Hershey的慈善信托基金捐赠了5,000 万美元,建立了医学院和教学医院。

1989年,位于威廉斯波特的宾夕法尼亚理工学院成为该大学的附属机构。

2000 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狄金森法学院合并,这意味着该大学现在拥有两所法学院——狄金森法学院(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卡莱尔)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位于大学公园校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在线世界校园于2000 年迎来了第一批学生的毕业。

2000年,世界大学协会成立,宾州州立大学同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悉尼大学、多伦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十余所各国著名院校一起成为了创始成员。毕业于本校的校长格拉汉姆·施潘尼尔为学校购进了大批土地,争取了很多资金。材料科学的新型实验楼千禧年中心也得以建立。

到二十一世纪初,宾州州立大学已经是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国际上也是声誉不错的一流大学。其拥有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的科研经费,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在各种大学排行榜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02 学院设置

该大学由十六个学术学院和几所其他学院组成,涵盖从艺术到科学的多个学科。

1、农业科学学院

2、艺术与建筑学院

3、斯梅尔商学院

4、唐纳德传播学院(新闻、传媒)

5、地球与矿物科学学院

6、教育学院

7、工程学院学院

8、健康与人类发展学院

9、信息科学院与技术学院

10、国际事务学院

11、狄金森法学院(小班教学)

12、宾州州立大学法学院

13、文科学院

14、药品学院

15、护理学院

16、埃伯利理学院

17、施莱尔荣誉学院

18、研究生院


 


03.学科建设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一所多校区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它为来自宾夕法尼亚、全美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教学服务和科研设施。学校以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为宗旨,通过传统教学和网络函授教学两种方式,致力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专业培训以及成人教育。学校通过放宽对学生及教员的年龄、宗教、文化背景、种族背景等方面的要求,增强了学校课程的公众性和广泛性。学校的教学、研究、资金及各项活动以促进经济发展、人类进步、世界各文化互相理解为目的,在科学、人文、艺术等方面深度发展。

优势学科为:地球科学,地质,地理学 ,环境科学,气象学,材料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大众传媒,新闻,农业科学,生态学 ,教育学、工商管理

该校QS排名83位,US排名63位,需要雅思或托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