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受理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3-20 浏览量:108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现就有关项目信息及申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项目简章: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
 网报时间:2023310-31日(攻读博士学位)
  2023510-31日(联合培养博士)
 人员类别:省内非“双一流”建设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省内非“双一流”建设高校、行政机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二、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项目简章: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65
 网报时间:2023410-430
 人员类别:省内非“双一流”建设高校教师、科研人员;省内行政机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科研相关工作的正式工作人员。

三、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员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无误,于各项目网报截止前10天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及“所在学院或二级部门推荐意见纸质版及电子版(word,内容不超过500)至指定邮箱xjygjc@qq.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娟   
 联系电话:见钉钉信息
 国际处电子邮箱:xjygjc@qq.com     
 办公地点:校务楼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