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合作交流】我校举办马来西亚教师硕博学历提升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1-05-27 浏览量:1491

  为推进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师资队伍,拓展我院教师成才渠道和空间,满足教职工提升学历层次的需求,经学校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调安排,5月21日下午,举办了马来西亚硕博学历提升项目召开宣讲会,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西安办公室主任章虹老师应邀来校宣讲。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朱东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娟出席会议,来自二级学院(部)、教学管理部门50余名教师到场参与。

  朱东霞处长对章虹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介绍了我校关于师资队伍提升工程及教师攻读马来西亚硕博学位的政策及项目相关管理文件进行了介绍。她鼓励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注重个人发展,制定计划、把握机会,积极提升学历、专业技能等综合素质,努力投身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洪流之中,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多方共赢。

  章虹主任就攻读马来西亚硕博学位项目进行了介绍,内容包括马来西亚国情,地理环境、气候条件,玛拉工艺大学硕士、博士各专业录取条件、学习模式及要求等方面,并就疫情下马来西亚留学政策进行了解读。她对大家关心的共性问题及与会教师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解答。

  杜娟表示,国际处将积极配合人事处开展此次教师赴外攻读硕博士学位项目,力促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