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3 浏览量:1559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部)查看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信息,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项目选派工作应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十四五”规划,充分考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领域,以及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领域,按照“宁缺毋滥”的原则做好项目选派工作。
  二、选派范围及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人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具有学成回国为我校建设发展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信息(https://www.csc.edu.cn/chuguo/list/26)。
  3.语言要求
  见附件2。
  三、选派要求
  申请人须取得外方正式邀请函后方可申报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在其官网公布了有关选派办法、选派流程、资助内容、申请条件等,具体项目选派办法及申报要求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近期于官网公布(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list/26)。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单位重点推荐人员申请表》(见附件),于4月18日前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各二级院(部)及时组织符合项目申报条件人员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3.网上申报时间:5月1日-5月15日(含已获批的地方创新子项目)。
  4.申报人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所有报名材料一式三份,由所在二级学院(部)2022年5月7日17:00前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511室)。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至xjygjc@qq.com。
  联系人:杜娟   联系电话:见钉钉信息

 

附件1:《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附件2: 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外语合格条件  

附件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单位重点推荐人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