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交流合作】我校与北京领育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21 浏览量:2456

  2021年6月19日下午,我校与北京领育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北京领育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际事务部部长章虹女士,我校执行校长黄新民,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徐炜、副校长赵征、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东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执行校长黄新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我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学校十分注重对外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真诚合作,加快项目落实进度,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领育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章虹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北京领育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教育服务行业。希望双方秉持“合作共赢”理念,通过此次合作,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携手同行、共谋发展,进一步开拓资源整合与共享,共同提升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