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潭滨科技创新园区

时间:2023-10-18 作者:刘学甫 浏览量:461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月”工作安排,结合创新创业学院实际情况,为了让大一新生对创新创业教育有进一步的了解,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实践的兴趣,加深学生对专业和未来规划的认识。10月10日-10月18日,创新创业学院顺利组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2023级新生参观潭滨科技创新园区。在园区负责老师赵思言及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薛凯琳的引导和讲解下,新生们有序地对潭滨科技创新园区进行了参观,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实践进行了深入了解。



潭滨科技创新园区为创新创业学院“一院三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打造浓厚的创新创业的学术氛围为理念,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基地+学生+导师+企业的全领域创新创业孵化空间,建立学生自主创新、导师跟踪指导、企业零距离孵化的创新培养模式。通过举办校级创新创业竞赛,参加国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创新创业沙龙等形式多样内容多元化的服务体系,为大学生的成长和学生的创新思维的开拓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团队提供金融、政策支持、创业项目孵化等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