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与联东U谷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13 作者:刘学甫 浏览量:846

6月8日,我校与联东U谷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联东U谷西安公司投资负责人岳安琪、联东U谷鄠邑区招商经理祁伟强、联东U谷开发部前期总监景娜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屈茹参加了签约仪式。屈茹主持仪式。

仪式上,千红与岳安琪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联东U谷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联东U谷西安公司投资负责人岳安琪讲话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讲话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屈茹主持会议


千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我校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紧密对接经济带、产业链布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共建合作基地和创新平台为载体,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学科、科技和人才优势,推动校企合作,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岳安琪对我校在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他从公司概况等方面介绍了联东U谷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充分发挥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联东U谷西安公司投资负责人岳安琪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合作协议将重点以企业需求和行业技术发展为导向,依托师生组建相关兴趣小组,开展交流学习和相关研究及赛事活动,协同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入新技术,提供新途径,共同制定符合双方需求的校企联合课程及相关的人才培养计划,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