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1-09-27   点击:[1609 ]

为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各项工作,9月23日上午,学校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赵征、信息与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华主持。


会上,考务组组长李红远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考试报考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考试工作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和监考安排。

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李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报考学生考前模拟测试环节的管理,引导学生熟悉考场环境,同时强调监考和考务人员应当按照规定佩戴统一发放的工作牌。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后勤保障、安全与保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副校长赵征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处要扎实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二是保卫处要严格对考生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等疫情防控信息的排查;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召开此次协调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落实了工作责任,为切实做好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