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章详情>正文

2021级新生入学户籍办理须知

  作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21-09-23   点击:[2161 ]

2021级新生入学户籍办理须知

1

转户籍通知


新生户籍迁移采取自愿原则。


2

迁户手续及流程


陕西省内学生将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寸红底证件照交给辅导员。


陕西省外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将户口迁移证(背面注明年级、专业、电话)、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寸红底证件照(背面注明姓名)交给辅导员。


注意事项


户口迁移证为电脑打印,注意查看户口专用章印迹是否齐全清晰;姓名与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姓名是否一致。


户口迁移证上“籍贯”“出生地”一栏必须具体到省市区或县,如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河北省邯郸市魏县,信息不完善的,可用铅笔在户口迁移证上补充完善。


户口迁移证上如无血型、身高,请在“备注”一栏用铅笔标明学生的血型、身高。

温馨提示


落户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派出所


户籍办理咨询电话:15388645253(黄老师)。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