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4-01-13    浏览量:4575

各教学及辅助单位,机关处室: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就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和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假安排

20241152月23日放假。2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返校报到,2月26日(周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放假安排

2024119220日放假,221日(周正常上班。

二、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

(一)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本学期工作思路谋划下学期工作重点,着重解决各类遗留问题。着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本学期应完成的工作(特别是教学任务)要在本学期之内有效完成,以此作为放假前提。

(二)各单位利用寒假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可适当开展集体学习、业务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等活动。学校鼓励各单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联合开展有关活动。在开展有关活动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放假离校前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人员对本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整治重点做好办公室、教室、实验室、机房、图书室、学生宿舍水、电、暖、门、窗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实行零容忍,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保卫处加强校园巡逻,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学生处与各院(部)要在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注意出行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注意防范流行性传染疾病放假期间学生一律不住校,学生宿舍加贴封条。继续教育学院做好东校区值班工作。

假期值班部门应安排好值班工作。后勤保障处负责校园卫生清扫、水电、食堂值班用餐、安排公寓楼值班管理人员,做好有关公寓楼的安全管理;保卫处要安排好全校寒假期间学校财产安全保卫工作;就业中心做好寒假期间访企拓岗相关工作;招生处做好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2024年艺术类招生专业的备案审核工作党政办要安排好校内外的行政事务;理事会办公室、基建办、财务处做好智慧交通大楼建设相关工作。寒假期间学校如有其他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面向师生服务的各类工作正常开展,不得以放假为由停止办理正常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离开西安市要向主管校领导报告,全中层以上干部假期要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从20242月21日起,学校校车按正常工作时间、路线接送教职工。开学第一天,各部门要严格考勤,及时将教职工到校情况报人事处。

以上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好工作,凡因工作失误,发生事故,造成重大损失者,要按照学有关规定、制度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人的责任。

特此通知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4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