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关于举办“助学圆梦育新人·为国育才建新功 ”征文大赛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表时间:2023-11-20    浏览量:4988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自信、 自强、 自立、 自爱,培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言行一致的优良品质,现决定举办“助 学圆梦育新人·为国育才建新功 ”征文大赛,积极营造诚信光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凸显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学圆梦育新人·为国育才建新功

二、参赛对象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 年 11 月 10  日-11 月 29  日

四、活动形式

1、各二级学院需在各班级群内发布关于“助学圆梦育新人·为国育才建新功 ”征文比赛的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2、参赛同学请于 11 月 24 日前加入 QQ 群(群号:883736883),并将独立完成的参赛文章纸质版于 11 月 24 日前交至校务楼 112 办公室。请注意,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可发送至邮箱:26537431492@qq.com。

3、11 月 25 日-11 月 29 日,我们将邀请专业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和排名。

4、评选结束后,将公示获奖学生名单。各位参赛同学在 QQ 群内等待通知,届时前往校务楼 112 办公室领取荣誉证书及奖品。

五、作品格式要求

1)Word 文档格式。文档以“学院班级+名字+文章题目 ”命名。

2)标题居中,字体为小二号华文中宋加粗,正文为三号仿宋。行 距为 28 磅,页边距上、下为 2.54 厘米,左、右为 3.17 厘米。每个自然段首行缩进 2 字符,回行顶格。具体的征文模板请参见附件 1。

六、比赛规则

1、参赛文章必须为原创,且需体现真实情感。作者需自行承担文责。任何剽窃行为都将被严格禁止,一旦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可以从以下三个标题中任选一个进行创作:

1)诚邀你我,与信同行

2)砥砺青春,与梦同行

3)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3、每篇参赛作品只能由一位参赛者独立完成,不接受联名投稿。

4、参赛文章需紧密围绕主题,主题鲜明,情感真挚。

5、作品必须干净、工整,页面整洁,并注明参赛者的班级和姓名。征文模板将通过 QQ 群发放。

6 、文章体裁自选(诗歌除外),字数不得少于 3000 字。

七、奖项设立

本次征文比赛共设立四个等级的奖项,包括:

1、一等奖:一名

2、二等奖:三名

3、三等奖:五名

4、优秀奖:若干名

对于获得以上奖项的同学,我们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学生处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