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中铁通轨道运营公司和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2023届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郭芝华     发表时间:2023-03-22    浏览量:3375

3月16日,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人力资源部曾令波同志通过宣传片,向毕业生全面展示了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该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由轨道交通投资企业与专业施工合资设立的运维公司,具有发展起点高、基础好、潜力大的特点及优势。然后就规章制度、主要工作内容、工作安排、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员工发展前景向毕业生们做了简单介绍,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线上招聘会后,招生就业处会同各学院组织120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线上面试,交通运输、城市轨道及运营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铁道车辆、动车组检修技术和高速

铁路客运服务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该公司在我校共招聘6个岗位,分别为工务线路工、房建结构工、轨道作业车司机、通信工、信号工、供电工等。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通过向毕业生询问能否适应夜班工作性质、如何认识自己所应聘的工作岗位内容等,对应聘的毕业生进行深入了解。最终与应聘成功的毕业生顺利签约。


3月20日,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兵团建工城建集团)来我校开展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兵团建工城建集团是跻身国家500强,主营工业及民用房屋建筑,是新疆本土房屋建筑工程建设的领军企业,施工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并延伸到海外国家。

 

集团工会主席孔庆国、主任工程师王健、法务兼政工员王雨平同志分别进行宣讲。该集团在我校共招聘9个岗位,分别为技术员、安全员、预算员、试验员、资料员、材料员、项目资料核算员、工程测绘员等。40余名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向该集团投递简历。

 

通过举办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招聘会、大型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有力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后续,我校还将持续举办多场各地区和各行业的招聘会、宣讲会,为2023届毕业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