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致校友们的一封信 | 校友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

作者:曹曦文     发表时间:2023-02-27    浏览量:1095

敬爱的校友们:


朱粉不深匀,闲花淡淡春。在这春暖花开月,我们2023届毕业生们即将毕业开启人生新征程。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1158万人,增量再创历史新高。结合近些年的就业大环境来看,本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形势更加严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为我学子提供更多宝贵的就业岗位和发展平台。 


在此,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搭建校友平台,借助校友力量,协同校友企业、校友组织和广大校友们充分调动和汇聚企业行业资源,与母校携手同心,深化拓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2023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之千里,借风之力更上云霄。希望各位校友们加入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共同助力母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通过您的资源和渠道,广泛向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推荐西交院的毕业生们,帮助他们畅通求职渠道,为他们的发展谋求机会。您提供的每一条招聘信息,我们都会与毕业生精准匹配并定向推送;我们也真诚的邀请您来校展示企业风采,实现人岗见面;我们真诚欢迎您开源拓岗,积极参加学校线上、线下各类双选会、专场招聘会,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平台,共同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发展的“共促双赢”。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全体教职员工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待并感谢校友们的帮助和支持!衷心祝愿大家平安健康,事业顺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友总会老师 

电 话:13992059537 / 029—89028858

邮 箱:xsmysm@163.com

地 址: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