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辞旧迎新送祝福,校友礼包来拜年!

作者:曹曦文     发表时间:2023-01-23    浏览量:807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校友工作无私奉献的各二级组织及负责人和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并奉上了精美的拜年礼物,惊喜多多,一起来看看吧~


礼物寄出之后,校友们均表示当看到这样一份来自学院的礼物时,便不由想起昔日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求学时光,西交院数载,是他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强助力。在西交院这棵郁郁青青的大树上,校友们就像张合伸展的绿叶,他们吸纳阳光,努力成长,不忘母校“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内心饱含着“绿叶”对“根”的情意。



校友祝福


李小龙—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作为校友,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韦宁宇—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母校,为祖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回顾过去,我们都是无比自豪;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最后,让我深切地说:"母校,新年快乐,祝愿您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王佳琦—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母校是知识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宝库,精神的圣地。二十九载辛勤汗水结硕果,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范哲陕西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

母校恩师的辛勤教诲,如春风化雨,浇灌出无数璀璨之花,为学子铺就了一条希望之路。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佳绩!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大利。



雷钰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感恩母校,祝您新年快乐,大展宏“兔”,愿学子们登高台,摘清月,愿抖落一身灰与嘈杂的流言,归来依然是张扬热烈的烈焰。愿此生兴致盎然,烟火灿烂。


鲜衣怒马,踏遍万水千山;寻觅春风,共享大好年华。

2023年,学校将迎来建校29周年华诞,届时诚邀广大校友欢聚母校,共襄盛典。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和顺致祥、幸福美满!祝愿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