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纪事

首页   新闻详情   

聚青春之火,谱盛世华章| 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曹曦文     发表时间:2023-01-21    浏览量:1165

尊敬的校友们:


校友是学校的骄傲,是学校靓丽的名片。长期以来,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繁荣、社会的进步和家庭的幸福奉献着自己的真情与汗水,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了荣誉。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校师生向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守土有责,筑牢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学术活动中碰撞思维,在社会实践中知行合一,在文化活动中飞扬青春。我们携手共进,团结勇毅,踔厉奋发,共同走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年。


值此新春之际,学校高度关注校友们生活,为大家准备了节日礼物、贺卡、祝福信等,并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山河岁暮,欣逢岁更亲爱的校友们,现在的你们为了梦想而坚守,为了抱负而坚持,为了明天而奋斗。未来的一年,让我们秉持“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发扬“笃实惟新,负重图强,驰而不息,交通报国”的大学精神,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不懈奋斗。


恭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衷心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2年1月21日